白兔糖团子夹心

脑子:我会了
手:不,你不会

这旅行者怕不是有大病(6)

ooc非常ooc

屑旅行者是玩家(其实是我干的屑事)和双子空或荧没关系。


前文见合集。


这一篇是万叶。


正文:

万叶回过神已经在稻妻的土地上了。明明记忆还停留在和名为空的旅行者一起在北斗大姐头的船上。是怎么回到稻妻的呢?万叶没有一点头绪。然而令万叶最为费解的是,明明自己还是被通缉的人,但能够安全的走在稻妻城的街道上,没有追兵。

“是在做梦么?是因为我太思念故乡才梦到自己回到稻妻了么?可作为梦也太过真实了。”

长野原的烟花店原店主还乐呵呵的和自己对话,木南料亭的店主高兴的说自己研发了新菜并送了几份新奇的料理,八重堂又推出了很多题材新颖的轻小说,乌有亭留言板上还留着当初与店主冈崎老爷的谈话……

但要说真实,却有一种被操纵感,行为不受控制,且周围的人并没有把自己当为枫原万叶,从交谈来看,他人似乎是把自己看作为空。

“稻妻城绕了这么久了也没看见万叶家在哪里(▼皿▼#) ”

万叶没有感觉到任何气息,却听见了奇怪的声音。四周虽然有路人走过,但显然没有人靠近自己并说了一句这么奇怪的话。而且有提到自己的名字。这一切太荒谬了。

漫山薄红,风中的花香夹杂着远处海浪的气息似乎昭示着这看似荒谬的经历是事实。可是奇特的声音以及被操纵感却怎么想也无解。

回到离岛,满地红叶。不知是在枫树下驻足了多久。知道微风带来了熟悉的星空的气息。

在空一番解释后,一切似乎能说的清了。

“原来如此,那我无法感知那声音的主人气息源于何处,也是因为旅行者她和我们并不在同一个世界。”

“确实如此”。空不由想到若自己不和万叶解释的话,万叶是不是得怀疑自己那超乎常人的感知能力了。

“往后旅程,不仅是微风相伴,旅行者碎碎念怕是也得一路相随了”空打趣到。

“看样子我也不是一个人漂泊了”万叶垂眼笑到。原来旅程还是能有人相伴的。



万叶没有想到,在旅行者的带领下能够四处云游。

虽然在离开稻妻后也跟随北斗大姐头去过了很多地方,但却没能这般自由的奔走于三国间。

“万叶好好看啊,多拍几张ヾ(≧∪≦*)ノ〃”

已经习惯了旅行者带着他四处留影了,不论是稻妻樱花纷飞的街道,璃月山间如梦如幻的云海还是蒙德微风中带有塞西莉亚花香的摘星崖,都有万叶的身影。



带着一路上碎碎念的旅行者,看着这些熟悉或者从未见过的风景,这样的旅程,也不赖。

习惯了被旅行者带着四处游玩有时顺便清理魔物,风景与剑道都未落下。

只不过今天旅行者明显和以往不同。

已经被放置在一旁约有半个时辰了,旅行者没有像以往一样碎碎念,似乎是沉默了很久。

是遇到什么烦心事了么?万叶不由想到。

“宝,你能不能别回稻妻了,能不能不和雷神对打,妈给你换璃月户口好嘛?(⋟﹏⋞)”

许久,旅行者终于说出了今天第一句话。

看样子是从外界又看见了我的未来了吧,万叶想到。

“稻妻,雷神……看样子命运使然,那无想的一刀,看来我终会去面对。”

在旅途中,挚友的神之眼未曾亮起过。

月光下,神之眼的外壳反射着冷白的光,冰凉的触感,仿佛那日御前决斗后它被自己带走后的灼热的火焰只是虚影。若不是被灼伤的痕迹还在,或许真的要怀疑这一切是否存在。可是也是这冰冷的外壳提醒他自己的友人的生命和他的神之眼一样归于沉寂。

“那一刀,未必无法企及。”

“没有人可以剥夺他人的愿望,即便是“神”也不行。”

“我会好好去面对的,也会好好的回来。”

万叶知道这些话也许旅行者无法听到,但希望她可以放心来叭,毕竟自己想要向神明寻求的答案还未知晓,不会轻易倒下的。









(想了很久也不知道该怎么写万叶。太喜欢的角色反而不知道该怎么下笔o>_<o。本来准备过完2.1剧情就动笔,但是看完后脑子里就只剩下万叶帮爷挡雷神无想一刀了(>_<)。纠结的都打算弃坑了,但纠结了好久还是老老实实码字了,谁叫我喜欢万叶呢。

其实一开始我叫万叶老婆的,知道后来知道他未成年,害怕被烟绯抓就管他叫宝了……

上面说想给万叶该璃月户口也是真的,璃月有帝君和七七安全感十足,已经是璃月废人一个了。稻妻一开始那个雷加核废水我真的分分钟想跑。璃月老家才是我的归宿。然后每次看万叶就在想既然在稻妻找不到万叶家那干脆直接让他改璃月户口和爷住壶里!

这里只写到我看2.1PV的时候。总觉得过完剧情后已经不知道怎么来形容自己对万叶的看法了,我怕我后面直接给他吹上天-_-但是我又不知道怎么吹(>_<)

后面可能还会写其他角色叭,我随缘更新。)


评论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