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兔糖团子夹心

脑子:我会了
手:不,你不会

这旅行者怕不是有大病(7)

ooc非常ooc

屑旅行者是玩家(其实是我干的屑事)和双子空或荧没关系。

前文见合集。

这一篇是重云。



“是猫猫瞳叭,这绝对是猫猫瞳叭!”



重云近来头疼,从前只是想着降妖除魔之事,偶尔担心一下自己纯阳之体带来的一些不便或者是行秋时常那些不伤大雅的捉弄……其他什么事情倒也好说,平日里去可能出现妖魔之地打探几番,当然也不会忘记在璃月各地游历时对方术和武技有所懈怠。

只是最近……总多了一个声音在自己耳边絮絮叨叨。


起初以为是妖邪之类的东西,可拥有纯阳之体妖邪之类近不了身,且看不见,只是有些细微近乎不可闻的奇妙声响……实在可疑。

“行秋博览群书,或许知道些什么……”重云这么想到。

可真的去问到好友时却只得到一个奇怪的微笑。

“不可说”……

可越是这般越是在意。


“好想看宝你吃绝云椒椒后唱摇滚啊╭☞(  ̄ ▽ ̄)╭☞”

重云终于还是在某天听清了对方说什么……

所以说这声音真的是邪魔之类的东西么?能够清楚的表达说明对方有大有可能是有心智的。那么是正是邪呢?为何看不见……以及自己失去控制,仿佛被人操作一般,所以果真是非常厉害的魔物么?还是说是其他什么仙家之类的?

只是对方是怎么知道那段黑历史的。

无端想起了好友的那个微笑……果然是行秋说出去的嘛?毕竟只有少数几个人知道这件事情……所以说行秋是真的知道这件事情的?

越想越乱……


视角突然转换……往生堂客卿钟离先生出现在自己面前……不是他本人走过来的……倒是像凭空召唤一般……

钟离打量了一番,表情似乎有些凝重……

“她这是玩不成炎王帝君要玩严王帝君么……”

重云表示听不懂,但大为震惊⊙▽⊙

意识到重云表情不对劲,钟离只说等空来为他解答疑惑,他就可以知道事情的真相了。


在向空了解发觉者以及那位旅行者之后,重云还是有些不明白那位客卿说的“岩(yan)王帝君”是什么意思。

“重云会冰附魔对叭?”空说到

确实如此……可这……

“是炎热的炎和严寒的严哦”(* ̄︶ ̄)诶嘿。






(班班没满命,玩不了炎王帝君……

只好请重云带我们玩严王帝君啦……

话说我真的超喜欢重云猫猫瞳(◦˙▽˙◦)

脑补一只有点天然的猫猫降妖除魔,喜欢吃冰棍,不能吃辣……多萌啊……)

评论(2)

热度(8)